时云

我的家教学生其实是小狼狗——chapte26

那人把盒子打开,高海阳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,是一根还未拆开的黑的发亮的细皮鞭,他重新蹲下/身,用还没拆防尘袋的皮鞭拍了拍叶棊的脸:“怎么样,这个礼物喜不喜欢?我可是挑了好几天才挑中呢。”

“其实吧,我真不是想针对你们这样的穷逼学生,不过,你们这种穷逼学生事也是最多的,你说要是你那天不冒出来做那个救美的英雄,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吗?”他吸口烟悠悠的道:“就因为这么一件破几把小事,害得老子在医院躺了近半个月,你觉得我心里能舒坦吗?”

他拆开防尘袋,把皮鞭捏在手里,握了握顶端的手柄试了试手感,继续道:“傅尧不是想护着你吗?我今天就偏不如他意。”

说完站起身,狠狠一鞭子甩在叶棊身上,冬天衣服厚,饶是如此叶棊也不由的闷哼一声,高海阳也发现了,他叹口气对身边的小弟道:“你们他妈的到底会不会做事,怎么不给他盖床棉被啊?”他扫视一圈,眼神阴鸷的道:“让我给他挠痒痒呢是吧?”

几个小弟纷纷收起那副看好戏的神情,过去把叶棊松了绑,两个人制住他的手,另外几个人把他衣服都脱了,只剩一件长袖打底在身上,又重新反绑住了叶棊的双手。

高海阳转了转头,狠狠的吸了口烟,而后把烟扔在地上,用脚踩了,重新执起鞭子,这一鞭子甩下,叶棊才真真正正感觉到什么叫疼,他甚至来不及发出声音,刺痛像是一阵电流,随着鞭子所及之处一路窜过去,他紧咬牙关,还未反应,下一鞭又重新抽了上来,鞭子穿透气流的声音呼啸在耳边,比外面的风声响多了。

叶棊死死咬住嘴唇,尽量让自己看上去有尊严一点,可还是抵不住细碎的闷哼声从喉咙里溢出来。

高海阳挥了三鞭活动了下手腕:“不错嘛,挺能忍啊。”

叶棊趴在地上,微微抬着头,尽量不让自己流露出一丝半点的软弱。

高海阳最恨他这幅样子,显得自己特别愚蠢,“不服是吧,行啊。”他道:“你不是让傅尧来搞老子吗?搞老子就算了,还他妈想搞我家生意,呵,厉害呀你,你说说,你俩到底什么关系,他就这样护着你?”他盯着叶棊被阴影覆盖住的脸,缓缓道:“你说我要是把你这张脸给划了,他还会不会管你呢?”

“你大可以试试。”叶棊哑着声音说道。

“你以为我不敢?”高海阳恨声说着,又是一鞭子下来,这次他没有停顿,像是在发泄着什么,又像是在享受这种感觉,一鞭鞭抽下来,叶棊也由原先死死忍住到现在根本没力气开口,只觉背上一片火辣辣的,意识也渐渐开始涣散。

这一刻他想他或许是真的是有点怪杨晴晴了,为什么那时候要拉住我?叶棊想,他厌恨死了眼前这些人,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肆无忌惮,能如此随意的践踏别人的尊严,野蛮霸道的打碎其他人的生活?

眼前的场景渐渐变换扭曲,好像变成了一条看不到尽头的小巷,前面一片漆黑,他仿佛看见自己走在这条小巷上,很慢很慢,每走一步身影就在变小,他一步一步的往前走,直到身影成了一个七八岁的孩子,从黑暗里渐渐出现了很多各种各样的人,有小孩有大人,每个人都在交头接耳,声音很混乱,他彷徨不前,站在原地不知所措,直到周围的声音渐渐清晰了起来。

“没爹没妈没人夸,叶棊是个破娃娃。”

“哈哈哈,快看啊,就是他,他爸妈都死了。”

“你爸妈都死了,你是怎么出生的啊?”

“对啊,你是垃圾桶里出来的吗?”

“你敢打我,我告诉我爸爸妈妈,哼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这死了爹妈,跟野孩子一样,老叶家真是造孽啊。”

“还是别跟他玩了,他爸妈死了,人也变得阴沉,谁知道会做出什么事?”

“这孩子就是克父克母,得把他送到孤儿院去。”

“......”

我不是,我没有,他在心里喊道,可是没人听他的,这些声音像是长了翅膀,争先恐后的往他耳朵里钻,他想捂住耳朵,可却怎么也做不到,意识又开始涣散,他似乎听见耳边有人急切的在叫自己。

“叶棊,叶棊,能听见我说话吗?”

好困,好冷,也好痛,真痛,多少年没这么痛过了,别吵,让我睡会儿。可是耳边的声音还没停:“叶棊,快醒醒,先别睡。”

他吃力的缓缓睁开眼,一张布满焦急的脸出现在眼前,眼中尽是担忧疼惜,背后的应急灯打在眼前这个人身上,叶棊浑浑噩噩中,只觉这人怎么这么像下凡的天使呢,让他不自觉的就想靠过去,依赖他,想寻求他的保护。

傅尧紧紧把叶棊抱在怀里,低声对他道:“别睡叶棊,再坚持一下,我们马上就去医院。”他把叶棊的冲锋衣给他穿上,又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给他垫着,然后对宋承道:“你过来扶着他。”

宋承赶紧上前把叶棊接到自己身上,担心的道:“阿尧,别太冲动。”

傅尧没有答话,起身走向高海阳,高海阳这之前已经被他打了一拳,此刻正揉着自己的下颚,一脸桀骜的看着走过来的傅尧。

宋承和周敬轩还有陈新远都看向这边,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。

傅尧浑身戾气,他根本不敢回想找过来时他看到的场景,在那一簇幽暗的灯光下,地上躺着的人双手反绑着一动不动,浑身是血,上身仅剩的一件长衫已经破烂的看不出原来的样子。

那一刻他只觉得大脑嗡嗡的响,心里什么感觉他完全感受不到,眼里只剩下那个在地上躺着的人。

高海阳见他们找了过来,也不惊慌,朝他们得意的笑了笑,又在他们面前狠狠的抽了最后一鞭,才把手上沾满血迹的鞭子扔在了地上。

那一鞭子不仅抽在叶棊身上,也把傅尧所有思绪抽回到身体里,愤怒、仇恨、痛心、自责、难过、不可置信等等所有情绪铺天盖般地向他砸过来。

他快步过去,迎面一拳朝高海阳砸了过去,被各种各样情绪主宰的身体失去了准头,这一拳被高海阳躲了开去,只听高海阳低声笑着道:“怎么样?看到这穷逼学生这样子,你肯定很恼怒吧?”

傅尧不理会他的话,只一心想弄死他,趁他得意的空档,一拳挥上他的下颚,高海阳被这一拳撞得后退几步,傅尧绕开他,这才上去把叶棊抱起来。

高海阳这回没有再笑,他和傅尧也算老朋友了,他知道这次傅尧是真动怒了,不过这才有趣,说明他的目的达到了。

“啧啧,真不至于傅尧,你我......”话没说完,就见傅尧一把抓住他的衣服前襟,狠狠的把他甩在了车门上,高海阳不甘示弱,反手绞住傅尧的手臂,傅尧退开些许,抬起膝盖往上用力一顶,高海阳心下一急,赶紧移了位置,傅尧抓住机会,挣开高海阳的双手,快速从背后勒住他的脖子,把他拖到旁边的防撞柱前,狠狠的把他的头往防撞柱上掼。

陈新远周敬轩和高海阳身边的小弟都看呆了,陈新远问宋承:“我靠,会不会出事啊?”

宋承还扯着傅尧盖在叶棊身上的衣服,闻言道:“没事,他练过。”

“不是,我是说那个人,被你表弟打的那个。”

宋承这才抬头看去,而后赶紧道:“周敬轩,你快来接着叶棊。”

周敬轩哦哦两声赶紧过去,宋承从叶棊身边起来,高海阳身边的人也回过了神,赶紧冲上前,宋承拍了拍陈新远,快速道:“还愣着干嘛,快把他们拉开。”

此时此刻傅尧眼睛里像是在喷火,身体里的暴虐因子一直在叫嚣着,打死这个人,打死他。

直到宋承在他耳边喊:“傅尧,够了,快停下,先把叶棊送医院。”

傅尧这才像是从某种状态里挣脱出来,他缓缓松开抓着高海阳的手,对着地上像条死狗一样的人说道:“你给我听着,你要是再敢动他一次,我一定会弄死你,我不怕杀人,你知道我的,我说到做到。”

他走回去抱起叶棊,一声不吭往停车场外面走,宋承一脸担忧,周敬轩和陈新远还没怎么回过神,今天这一晚上跟做梦一样。

外面夜风冰冷刺骨,傅尧紧了紧叶棊身上的衣服,加快了脚步,宋承把钥匙给陈新远:“你来开车吧。”

陈新远点点头,接过钥匙开了锁,宋承和傅尧带着叶棊一块坐在后面,周敬轩坐在副驾,大家都没说话。

傅尧让叶棊趴在自己身上,不敢触碰他的背,宋承从他这个地方望过去,嘴唇动了动,最终只挤出一句:“别着急,应该都是皮外伤,会没事的。”

傅尧揽住叶棊的肩,沉声道:“放你的屁,没看见流了这么多血吗,快开车,去离这里最近的医院。”

宋承:......

陈新远和周敬轩对望一眼,都感觉身上凉飕飕的,他赶紧启动车子,宋承在后面道:“去第三医院,离这里最近,周敬轩你开下导航。”

“哦,好。”周敬轩连忙掏出手机导航定位到第三医院。

评论